又是为了暴富努力的一天

随缘更新,不要期待

当你碗看到自己表情包时的反应

沙雕日常


智障儿童欢乐多


略OOC


(一)

 

又到了网瘾少年赖冠霖网上冲浪的日子

 

“大发…我看到了什么好东西⊙▽⊙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,在奂哥你的动作哈哈哈…嗝。”

 

 

来自已经成年的击昏的关怀:“赖冠霖你不要再喝可乐了!!!!”

 

赖冠霖:宝宝委屈,宝宝什么都不说

 

此时黄旼炫拿着水杯来到了赖冠霖旁边,一脸淡定的瞅着手机

 

“噗…扑哧…”

 

“哥!!!!!我的手机!!!!!你赔我手机啊啊啊啊啊!!!”

 

手机:我做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我QAQ

 

在客厅订外卖的尹智圣觉得自家忙内好像vocal有进步,下回可以让他唱个高音啥的

 

饭后,黄旼炫收拾完厨房回到了屋里,心里美滋滋的想着今天可以搂着软软的饺子睡觉。

 

刚推开门,还没等进去

 

(嘭)

 

客厅的沙发归你!想不明白就不要进来睡了!

 

黄旼炫:看看我家饺子的表情包我又有什么错…

 委屈.JPG

 

评论

热度(2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